护航返乡路 交警不打烊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2-01-17 17:17:4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临近春节,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乌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筑牢交通道路安全防线,全力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为返乡群众安全出行、平安回家保驾护航。

期间,乌恰县公安局治安交通管理大队联合乌恰县交通运输局、乌恰县客运站、乌恰县帕米尔客运有限公司召开“保障春运交通安全,营造节日祥和氛围”春运部署会,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车辆道路安全管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危险品查堵、农村客运管理、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后,治安交通管理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辅警结合辖区道路情况,针对车流量集中区域、事故多发区域、路况复杂区域作为排查重点,由点带面,线性延伸至各道各路,全面的对辖区所有道路进行排查工作。重点梳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问题,如标志不全、标线不清、防护装备欠缺、障碍物遮挡视线等等。并详细登记,指出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定责任主体,督促落实整改。

春运是春节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安全则是春运工作的首要目标,乌恰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防风险、守底线”,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畅通的“返乡路”。

责任编辑:师雪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