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组织参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1-08-04 20:24:2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推动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促使党员民辅警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近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参观法纪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中,全体党员民辅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通过厅内丰富多样的图片展示,党员民辅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腐败例子,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似声声警钟提醒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通过访基地、谈体会,党员民辅警一致认为,此次廉洁教育学习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