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5-12 18:59:47  作者:段淑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8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阿图什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就今年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当日上午,观摩团一行30余人到阿图什市人民检察院,通过观看民族团结文化墙、听取讲解和工作汇报、观看宣传视频和查阅档案等方式,实地走访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就阿图什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市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把握好创建工作的具体步骤和关键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