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司法局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乌恰司法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01:5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6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了司法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自治区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乌恰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司法为民的必然要求,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现实需要,全体干警要增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准把握,聚焦问题,全面落实基本要求。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把握“六条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立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加强全局性谋划,加强整体性推进,更好发挥法治保障服务作用,不断谱写乌恰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