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合奇县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 跟党走”动员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18:11  作者:贾焕丰

新疆平安网讯 2月21日,阿合奇县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 跟党走”动员会。

image.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特有的精神食粮,它淬炼于我们党艰辛创业的奋斗历程之中,书写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二是加强组织,高位推动。学习不能浮于表面,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扣每个环节,制定学习方案,确保每周一交流,每月一考试,季度一活动,真正做到学习全覆盖。三是多措并举、丰富形式。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交流心得学,督促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把学习热潮传递下去,推动学习全覆盖。四是学史励行,更好的完成主责主业。学历史、反思问题,进一步做到知行合一,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时刻保持对党、对国家的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强化自我提升,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党史是感人的、奋进的、辉煌的,老一辈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战天斗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精神韧劲,为我们树立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优秀典范。广大党员民辅警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为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