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开展智慧便民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 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9:34:16  作者:董鹏飞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辅警积极开展“互联网+监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工作。

为提升“互联网+监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效果,乌恰县公安局专门设计了图文流程图的宣传三折页、打印小程序二维码及应用程序涉及种类讲解宣传单。

期间,民辅警分别前往辖区主要路口、商铺、村委会等地,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下载APP服务平台、查询业务功能以及办事流程等操作方式,让更多的辖区群众了解“互联网+监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服务内容和实质,畅通警民联系渠道,密切了警民关系,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

同时,针对其中有些年长群众提及家中的年轻人不常在家,无法一个人去办理业务,多次来回跑、耽误不少时间的情况,民(辅)警耐心记下问题,手把手教群众如何有效办理业务。

下一步,乌恰县公安局将会提供更多的社会化服务,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通过开展“互联网+监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工作,营造了便民利民、贴近群众的良好氛围,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打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