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开展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0-08-24 20:28:55  作者:董鹏飞


新疆平安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上级党委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近期,克孜勒苏柯尔克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全面开展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乌恰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吉林和黑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王正升在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乌恰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提升了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坚持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层层抓落实,处处有细化,为教育整顿活动升温加压。

各下属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深刻领会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习要点、上级党委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预防和纠正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问题。并积极通过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结合教育整顿工作,使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增强身心体魄,塑造公安民、辅警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形象和锻造了敢打必胜的“四铁”公安队伍。

通过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全体民、辅警思想认识、纪律意识得到提高,为今后在问题查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