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政法系统开展“清风满天山”讲故事比赛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6-23 11:43:30  作者:路拴红

新疆平安网讯 6月21日上午,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各单位开展“清风满天山”讲故事比赛活动。

每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一段历史文化、一个人物故事、一段难忘的经历、一封感人家书、一次体会感受等,在讲故事中间穿插演绎环节、物品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用历史佳话彰显民族团结融合,在到现实政法工作中执法为民的身边干警和民族团结小故事,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展示了从古到今、身边事身边人的优秀故事,选手故事讲的真挚,评为们聆听得很认真,最终经过评选两名选手代表政法系统参加复赛。比赛结束后,公安局民警靳开新说:“通过这次比赛提升了自身素质,增加了阅历。我们今后会以故事中的人和事为学习的榜样,时刻坚守初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政法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在全县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