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公安局掀起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4-21 18:12:2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阿克陶县公安局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学习会等学习形式,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热潮。

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生前系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2020年3月26日因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不幸因公殉职,被自治区党委追授为“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自治区纪委追授为“全区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称号。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他用自己的生命阐释了在党旗、国旗下立下的铮铮誓言。

综合管理党支部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以更加务实的担当、更加顽强的作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政治安全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表示:要切实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鞭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时期人民卫士。

城镇派出所党支部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忠于职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塔尔派出所党支部民(辅)警表示:要始终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提高工作执行力,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端正思想,严明纪律,工作要勤俭自强,坚持为民、务实、清廉。轻工业园公安检查站党支部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斗争精神。切实把学习先进事迹的影响力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阿克陶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以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永葆政治本色,让警察“名片”闪耀在维护社会稳定最前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