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0-04-07 17:34:26  作者:谢翔

新疆平安网讯 清明节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4月5日至6日,克州乌恰县公安局以农村为主要宣传阵地,组织民(辅)警前往农村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结合辖区清明节祭扫活动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告知大家“清明”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根据农村地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讲解了饮酒驾驶、疲劳驾驶、强行超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安全出行。劝诫群众要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营造清明节期间安全出行、文明祭扫的氛围,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辖区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