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致敬了不起的她·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片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0-04-01 20:34:4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大力宣传抗疫一线优秀民警的感人事迹,学习她们本色不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3月30日,乌恰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致敬了不起的她·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先进事迹片。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在抗击疫情的基层一线,涌现出一大批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秀女警。此片通过事迹短片、视频连线、人物访谈等方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公安抗疫巾帼先锋” 坚守一线、负重前行的感人故事,其中的突出代表便是发布的10名“公安抗疫巾帼先锋”,她们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警种、不同岗位,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克服困难、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是广大公安民警和妇女同胞学习的榜样。  

观看结束后,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公安抗疫巾帼先锋”为榜样,学习她们本色不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