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疫”线上的暖心一幕
来源:平安乌恰   发布时间: 2020-03-09 17:22:45  作者: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公安局全警动员,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辖区人民群众守护平安。他们中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刚毅坚卓,亦有柔情似水,她们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用美丽青春撑起了公安工作半边天。而且她们无一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身份”——那就是妻子、母亲、女儿。出门忙工作,进门忙家务,女警们以“爱红妆更爱警装”的执着,演绎着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和一名妻子、母亲、女儿的别样风采。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乌恰县公安局严格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按照“爱警、护警就是最好的防疫抗疫”的工作理念,时刻关心关爱着一线的民(辅)警,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充分的物资保障,并制定了一系列的暖警举措。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乌恰县公安局党委精心准备,为当天过生日的女警送去生日和节日的祝福。

“祝你节日快乐……”在乌恰县公安局各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点,当女警收到祝福接过蛋糕时,早已感动的热泪盈眶,麦日古丽激动的说道:“今天的这个节日使我们记忆深刻,因为此时此刻我们都正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家人陪我一起度过。今年却是和大家一起度过,我们能在防控疫情一线收到这样的节日祝福,真的非常开心。”

情暖警心,使严寒的疫情防控一线战场倍感温暖。谭玉萍激动地说:“感谢领导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给予我们的关爱和慰问!能和大家在疫情防控执勤点上过这次节日,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难忘,也很有纪念意义的一个节日。希望这场疫情尽快结束,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友们都平平安安。”

她们穿梭在人群中,用微笑服务,无私奉献,诉说着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一个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都是乌恰公安的一面旗帜,誓夺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在此,向公安战线的女警们致敬!祝愿所有警花们,人生之旅绽放美丽,也祝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平安幸福,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