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公安局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克州警事儿   发布时间: 2020-02-12 09:58:0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疫情无情,警队有爱。为助力湖北武汉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9日,乌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为防控疫情工作献一份力量。

捐款前,乌恰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局民(辅)警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倡议书发出短短几个小时,全局民(辅)警纷纷表态:助力武汉算我一个,并积极投入到捐款活动中。期间,乌恰县公安领导同志以身示范、带头捐款;各基层所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本部门同步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还有的党员民(辅)警在捐款的同时又自发缴纳特殊党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不能前往武汉支援,但我们会在边疆守护,希望我们的一点心意能够帮助武汉,能够助力中国。截止目前,共筹到爱心捐款13万余元。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既体现了乌恰县公安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彰显了广大民(辅)警的爱心和祝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乌恰县公安局汇聚每一份热、每一份光,必定会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