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双百”法治宣讲团在克州举办专场报告会
来源: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9 16:27:42  作者:火统领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6日,自治区“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团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举办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报告。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紧围绕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扣新疆法治实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从全面依法治国、深刻领会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个部分向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疆、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克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王建新说。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许学巍主持会议,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


责任编辑:吴幸子